三国志9普通版剧本:刘备194年汝南

2011-07-30 评论0

三国志9普通版剧本:刘备194年汝南
  • 资源类型:国产软件
  • 资源大小:816K
  • 资源作者:首席屠宰官
  • 资源来源:三国志9专题网
  • 资源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运行环境:三国志9普通版
  • 下载次数:0
  • 下载地址:进入下载>>

  偶是大耳偶怕谁?何惧四面大棒槌

  首席屠宰官的194年刘备汝南版剧本
  刘备只占汝南,敌人是很多的;攻势是很猛的
  剧本的使用方法:解压到三国的目录,比如c:San9 Tc, 覆盖原来的文件(但要记得先备份原文件)
  追加剧本的使用:如果是D_Sce021.S9,D_Sce022.S9等超过20编号的剧本,把它们放到c:my documentskoeisan9tcScedata里面,选新游戏的时候会发现if模式后面多了个“追加剧本”的选项,在那里开始剧本。如果你把它们改为D_Sce020或者以下的数字,游戏读存档时候会出错退出。
  玩的时候推荐使用《首席屠宰官修改后的san9执行文件》,此san9.exe文件配合剧本,收获收入最大值为1200,收获产量加倍,粮食存储量上现改为300万,城防最大1200等等10几项对san9的修改。

责任编辑:三国宝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