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> 攻略心得

《三国志9》攻灭山越心得

 2009-08-18 大洋游戏 点击0次 评论0

  从一月份开始计划要打山越把一半的兵力都调到会稽,没有想到他竟然给我先下手为强,先派人来攻打我,大概打了三次,每次都是二万到四万不等的兵力,不过野战他的部兵怎么赢的过我的铁骑兵呢?所以轻而易举的就被我全灭了,这三次下来大概耗掉了山越八万多的士兵。(原来三十九万,打完剩下三十一万)等到四月分我的士兵也都训练完了,就换我出兵啦!我出动四只部队,总兵力大概是十四万左右,除了一台冲车之外,其余的都是用w这种阵行的。

  而且每一个武将大概都是有弩兵或者是弓骑兵法。就这样子,前锋和中锋都是排可以用弓箭兵法的武将。至于后卫就是什么妖术或者是混乱。就这样子几乎每次都会发动兵法甚至是连锁。

  还有妖术也蛮好用的,如果没有看错的话,用一次妖术山越好像损失了二万九千多的兵力,就这样子从四月上旬打到六月下旬,我兵力剩下七万多,他还有十一万。不过这时他的耐久已经是0。所以山越就这样子被我灭掉了。

  结论:要打异民族时兵力不能太少(废话)

  再来多用有弩兵兵法的武将,如吕布、赵云、甘宁、太史慈、黄忠都是很好的选择。

  另外还有一点,就是官爵不能太低,像昨天刚开始玩没有什么官爵就跑去打异民族,结果可想而知了,虽然也出动了蛮多的部队的,但都是20000兵力不然就是15000兵力。不到一个月就被灭了。

  对了,忘了补充一点就是我在会稽那里有五个武将专门是在用激励用的,不知为什么,有时候打一打士气就从九十几下降到六十几。

责任编辑:三国宝兔